close

 

DSC00837

 

 

 

 

 

 

 

 

 

 

 

 

 

某天經過了這家動物醫院,看他搞得好似寵物百貨般

剛好我要買貓罐頭,於是就進去參觀了

在門口我就發現外面綁了幾隻狗,而且這家醫院裡面還放了一些貓

我心中直想該死的寵物醫院也走向寵物店化,開始也賣起寵物了

 

 

我不喜歡到有賣寵物店去購買物品,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就算賣得比較便宜也是一樣因為我不想助紂為孽

 

但仔細想想又不像.....難道這些都是住院的病患?

好奇的我問了一旁看著貓沉思的先生

我: 先生...請問這是你的貓嗎?

先生: 還不算是...我在考慮....要不要領養他....

 

這位先生考慮著要帶隻大貓回家....

DSC00761

 

啊........原來這些都是要讓人領養的呀....

後來才知道...原來米恩不只是醫院他也是一些中途的轉手站

讓一些中途動物有曝光的機會,不僅僅只是在文章間流傳

而是可以實際看到摸到,讓你可以更瞭解你想領養的動物

更讓動物們每天都可以有讓人領養的機會,而不是等到假日或是看到文章才知道他的存在

 

 

門口待領養的活潑狗狗

 

 

好可愛的小雪

 

 

第一天去就遇到一隻可愛的貓

在我與另一位領養者聊天時小貓一直撥玩著我的相機

頑皮的他也會一直要旁邊的大貓陪他玩

 

 

 

本來,我有打算要領養他

在去了二三趟也想了好幾天後,我下定主意想帶他回家

去到醫院剛要詢問小姐怎麼辦領養時

小姐正在辦理領養手續,正好就是這隻小調皮被領養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他叫"查理"

無緣的查理  

 

 

米恩持續固定都有一些待領養動物

如有心想領養的人可以到米恩找尋有緣的寵物用領養來代替購買

 

可以到米恩的FB上看看
裡面有許多關於待領養的毛小孩故事

米恩動物醫院

我貼的這些毛孩子許多都已經有自己的家囉

希望到新家後他們都可以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